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化工塑料行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4-26 09:5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22日,汕头市化工塑料行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揭牌成立,为委员履职搭建“发声”新平台,助力汕头市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全、副秘书长吴哲英、经济委员会主任林毅荣、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惠英,商会会长吴伟杰、监事长余双利、本月轮值会长谢派昌与邱楚开、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扬生等参加了活动。

汕头是全国较大的塑料再生料、改性料生产集散基地,塑料原料进口量排名全国第四位,已形成了门类齐全并具有高科技优势的产业链,对我市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设立汕头市化工塑料行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更好地服务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促进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工作室的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把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双向发力的新路径、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余双利表示,今后,我市的化工塑料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声”,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产业高效发展。工作室将会根据行业特点,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我市化工塑料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