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第三期走访企业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第三期“走访学习促提升,携手共进谋发展”走访企业交流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吴莉翔会长带队,由罗佩娟常务副会长,林琼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丽容监事长,张秀珍、林明玲、黄相丽、蔡燕玲、林佩芸常务副会长,黄启珍、刘萍副会长以及协会理事一行25人组成走访交流团,对协会四家会员企业进行了走访交流。

交流团先后走访了汕头市摩登秀制衣有限公司、汕头市顺馨橱柜有限公司、汕头市镇声珠宝金行、广东伊美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到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运营状况。

吴会长在此次走访终点站的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她为大家投身事业、倾注心力的热情与干劲深表感动,希望大家要紧密围绕汕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步谋划企业发展,高效行动,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企业提质升级,为汕头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走访中,吴莉翔会长还为四家企业颁发了《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企业交流示范单位》荣誉证书。

来源:汕头市女企业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