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走进潮阳片区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组团赴潮阳片区会员企业,进一步增进互动了解,为会员企业发展集思广益,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本次走访由吴伟雄会长带队,副会长郭景福、苏佩燕、刘永龙、韩燕华、杜秋兰、纪淡英、罗如、林丽雄及协会部分成员参与走访。

走访第一站来到协会吴锡宏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天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观恢宏大气的天凌科技园,近距离观摩天凌消防门窗的安全生产流水线。

参观过程中,吴总详细的向大家介绍门窗生产过程的每个细节,生产车间内先进的设备及极高效率的生产流水线让大家赞叹不已。

走访第二站来到广东戴馨梦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交流互动。

陈总带领大家参观床垫生产车间和展厅。戴馨梦从海绵发泡到床垫制作都是自主生产,海绵生产规模非常庞大,床垫制作的工艺流程极为精细。

参观过后大家进行了一番座谈交流,戴馨梦陈植锋总经理向大家分享了“梦中馨”的品牌定位和发展规划,详细介绍“梦中馨”床垫的独特设计及核心技术。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互相分享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对协会这个抱团取暖、资源共享的大家庭表示认可和肯定。

协会每一次组织走访的企业,大到生产规模、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小到每一处细节,每一处设计,都值得学习和借鉴,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企业,每一个企业又有自己的运作模式,这样的走访参观活动正好为会员们创造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机会,并在互相了解中不断学习,不断发展!

来源: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