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举办“新商贸·智管理——私域如何实现客流增长”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助力企业提高用户转化率,盘活私域流量,4月20日,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主办的“新商贸·智管理——私域如何实现客流增长”专题培训在1981特区中影天美国际影城举行,聚焦当下热点话题——“私域流量”,进行经验与方案分享,探讨私域营销新思路。

会上,由协会会员单位——云扬科技专业讲师戴宇来为大家作主题分享。戴老师从家居行业现状出发,为大家介绍了私域流量的三大特征,以及如何借助私域工具启动私域流量,打造私域营销闭环。随后,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的模式,详细讲解了私域引流获客的三种核心方法:存量引入、私域裂变和公域拉新,并分享了包括微商城建设、会员体系管理等多种模式与方案。

主题分享后,进入提问互动环节。大家围绕私域经营的问题向老师提问,并分享自身对于私域流量的认知及思考,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对于私域运营或社交电商的重视程度,已经逐渐从“锦上添花的新渠道”转变为关乎企业未来生存的“关键能力”。本次活动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结合当下热点为企业提供指导,助力企业提高用户转化率,盘活私域流量,从而促进企业品牌形象的打造,为企业发展赋能。

来源: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