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1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抱团发展,4月12日-13日,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扬生带领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汕头市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粤东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汕头市东诚创盈塑胶有限公司、汕头市海精科机械有限公司、汕头市一峰塑料薄膜有限公司、广东东田转印新材料有限公司。

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围绕塑胶产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加深与会员间的沟通和联系,听取企业对商会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和创新商会服务能力。同时,向会员企业颁发第八届理事会牌匾。

来源: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