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药业商会与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联办“携手亚青 共赢未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汕头市药业商会与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共同举办“携手亚青共赢未来”交流活动,商会组织会员单位一行30多人走进汕头亚青会,全面了解亚青会的筹办情况,召开需求对接交流会,探讨合作共赢模式。

在参观了亚青会主场馆、了解场馆建设情况之后,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副主任黄丽凤介绍了亚青会的筹办情况。黄丽凤指出,汕头亚青会是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实现迎头赶上的一件大事盛事。汕头市药业商会在亚青会筹办中能够积极主动支持,体现了商会的责任和担当,为汕头各行各业做出了表率和示范,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共谋合作发展,共享亚青盛会。

在需求对接交流会上,药业商会会员企业纷纷表示,愿意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从汕头亚青会筹办的实际需求出发,发挥医药企业的自身优势,为亚青会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共同助力亚青会顺利举办。部分会员还带上合作方案,在会上交流。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