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药业商会承办“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全国安全用药月——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两品一械”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21: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9日,由汕头市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药业商会承办的濠江区市监局2021年“两品一械”安全宣传活动在濠江花园步行街举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提升濠江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的监督管理水平,保障辖区民众用药用妆用械安全,根据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工作部署,汕头市药业商会受汕头市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承接开展“安全用药坚守初心”——濠江区市监局2021年“两品一械”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设置咨询台,濠江区市监局领导、药业商会专家库专家及凯德药品连锁濠江分店、志康宁医药旗舰店、广东添乐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发挥各自专长向群众宣传药品法规政策,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指导群众正确用药用妆用械,帮助群众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促进用药用妆用械安全有效。现场还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检测,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一批,强化了群众用药用妆用械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药品安全体系的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