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举行11月份“会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4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6日,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在汕头市宇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11月份“会员日”活动。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副会长马熙太、商会理事及会员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汕头市中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当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伟国为企业家和易经爱好者授课。陈伟国围绕什么是《易经》,《易经》与企业创造财富以及人们在现实生产、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困惑等问题,以科学态度,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阐述《易经》的含义,探索认识自然界发展变化的规律。

随后,汕头市宇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深为大家分享新形势下新科技的应用以及对公司发展的推进。

活动还组织与会成员参观汕头市宇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