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参加广东省“童伴有爱 牵手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20: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14日,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参加在汕头市潮南区举行的“童伴有爱牵手成长”2021年广东省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走进汕头暨关爱走访活动。清华联谊会副会长罗汉和、执行秘书长林美君、副秘书长李文英等参加活动。

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为本次牵手活动认捐了1375元爱心物资,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吴腾生、书记陈惠容认捐了10位困境儿童的爱心慰问金。

本次活动走进困境儿童家庭,了解他们的身心情况,为精准、长效帮扶儿童健康成长打下基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联谊会企业家担当的一次活动。

清华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引导会员参与扶贫攻坚活动。联谊会坚持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以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次到市福利院、救助站、外来工子弟学校和汕头一中捐资助学献爱心。未来,清华联谊会将继续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发扬企业家精神,肩负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为社会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汕头清华高级工商管理企业家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