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参加“童伴有爱 牵手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21: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14日,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童伴有爱牵手成长”关爱走访活动,到红场镇、成田镇入户走访慰问9名散居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上爱心礼包和慰问金。

通过入户走访慰问,了解儿童生活成长具体情况,进行监护指导和家庭教育指导,提升家庭监护能力,督促家庭履行监护主体职责,最大限度减少留守和困境儿童遭受侵害的危险,防止发生性侵、溺水、欺凌、流浪、辍学等现象,并送上关怀和祝福。了解他们的身心情况,为精准、长效帮扶儿童健康成长打下基础。

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已经连续四年参与这项工作,这次活动是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际行动。通过实地走访入户了解儿童的具体情况,结合儿童生活成长需求,制定相应的关爱帮扶方案,为儿童提供专业性、持续性的帮扶。

未来,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将不断积累过去四年“牵手行动”的经验,做好帮扶工作,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重拾信心,乐观阳光健康成长。

来源: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