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职业经理人协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22: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1月1日,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胜影城召开,通过了相关的工作报告,增补了副会长、理事和监事。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吕晓霞主持。

参会的会员代表共有136名。名誉会长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谦、亨特酒店用品(汕头)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立荣、广东安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丹旭参加大会,合胜百货董事长邱传龙应邀参加,共同见证协会的发展与成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秘书处工作报告》,增补了24名副会长、54名理事和2名监事,扩大了协会核心领导力量。大会还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正案。

执行会长李伟光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长翁振添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秘书长张宝忠作秘书处工作报告

名誉会长王丹旭为新增理事颁发牌匾。

理事授牌仪式

名誉会长许立荣为荣获“2021年度汕头市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的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名誉会长王丹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自己陪伴协会一路走来,对协会领导班子率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祝愿各位会员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名誉会长许立荣在发言中表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需要从管理能力向经营能力不断提升,要找准前进的方向,不断完善自我,用文化的力量推动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名誉会长吴桂谦在大会上致辞,向新增副会长、理事以及获得“汕头市优秀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的会员致以祝贺,他表示,经理人最重要的职业操守就是“责任心、正能量和忠诚度”,经理人协会就是一个由具备责任心、正能量和忠诚度的优秀经理人组成的团队,是经理人职业操守修炼的最佳平台,祝愿协会发展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设立三个代表机构及新增《自律委员会制度》《发言人制度》《舆情应对制度》三项制度。

来源:汕头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