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2021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23: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3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THE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海口)举办。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组织了以会长单位汕头市雄兴酒店设备用品有限公司为代表等18家企业共36个展位参展。

这18家企业共36个展位组成了汕头馆。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还设立了汕头市贸促会及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秘书处联络处,共同展示汕头酒店用品产业的形象与实力,拓展汕头酒店用品国内外市场。

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通过组织参展,为会员企业开展商业合作洽谈、对接海内外市场搭建一个高水平合作平台,让会员企业能够先人一步抢占海南自贸港发展新风向。

来源:汕头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