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18: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30日,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联正式成立。协会会长王锦武,执行会长张葵,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忠,党支部书记纪树荣,副会长李莉、陈蔚林、曾爱东、陈伟玲、吴惠洁及妇女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汕职协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协会妇联筹备组组长李莉通报大会筹备工作以及新建妇联组织筹备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纪树荣宣读《关于成立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联的决定》;筹备组成员依次宣读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同时听取第一届执委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说明及第一届执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说明。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每一位代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民主投票,最终选举产生汕职协妇联第一届执委 ;并在随后的第一届执委第一次会议中选举出主席一名及副主席两名。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市妇联副主席池小玲,龙湖区妇联主席张白鹭,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宋汉杰,珠池街道春晖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周湘出席本次会议。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妇女联合会的正式成立,有助于发挥协会内部女性职业经理人的力量和优势,让文化素质高、管理能力强、影响力大的女性职业经理人树立榜样,引领更多的女性展现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汕职协妇联扎根于基层服务于基层,将妇女儿童工作落实到职业女性的队伍,对于新时代更加全面、深入、多元地开展妇联建设工作具有创新和实践意义。

来源: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