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服饰文化协会举行2021年“暖春助企”直播带货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4-09 18:3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晚,由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市服饰文化协会主办的“暖春助企”直播带货行动,在潮汕星河大厦的“汕头直播间”举行。此次“带货直播”活动,旨在弘扬助企援企精神,力求减轻疫情影响,助力潮汕企业发展,通过汕头直播平台搭建的“电商桥梁”,拓宽本地企业产品销售渠道,增强品牌宣传效应,实现“商货联通、汕货通达”,推动对口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为扩大直播影响力,活动当天的产品均以“秒杀特供价”直播出货,直播过程中还设置“购货抽奖”、“幸运抽奖”、“问答抽奖”等多重福利,吸引大批粉丝观看直播和抢购下单。据统计,当晚短短两小时三十分钟的直播间围观的“宝宝、老铁”近3万人次。

此次活动除了为本地企业带货、提升企业知名度之外,还致力培养打造一批高素质的直播青年,提升青年就业创业能力,拓宽青年就业渠道。直播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参与活动的企业和主播志愿者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汕头市服饰文化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