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开展“公证法律实务沙龙”
发布时间: 2021-04-09 17: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举办公证法律实务沙龙。汕头市粤东公证处主任郭榆、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忠,副会长曾爱东及二十几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汕头市法学会会长廖文松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廖文松指出,企业的法治化进程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通过搭建法律互动平台,促进企业管理者与专业法律人才队伍之间的学习交流,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规范企业管理,打造法治企业。

在活动中,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与汕头市粤东公证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从主营业务、宣传推广及培训学习等方面展开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忠、汕头市粤东公证处主任郭榆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郭榆还在活动中介绍了公证处的业务范围,涉及出国、金融、知识产权保护、家事法律服务等,并结合民法典相关内容,以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说明,强化认知与理解。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就自身行业与公司职务进行自我介绍,加强会员间的互动认识,提升协会凝聚力,并就自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公证问题与郭榆进行交流探讨,郭榆也从自身专业角度对涉及法律的问题进行剖析,加强会员对相关知识的了解,获得在座会员的高度认可。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协会律师会员队伍的专业特长,解决会员法律需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近期已在筹备法律专业委员会,未来将结合实际开展相关活动。

“协会是一个综合性的平台,会员可以在协会中获得多元化的信息资源,满足工作生活的不同需求。协会每年固定推荐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参与全国性的评比,推动会员的提升与发展,欢迎更多的会员参与到协会的活动当中。”协会会长王锦武说道。

来源: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