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北大企业家协会举办“突破才能重生——新竞争形势下销售管理变革的7个核心突破”课程
发布时间: 2021-04-09 18:2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应对后疫情时代生产的恢复和发展,解决在行业在不景气的环境中如何逆势增长的问题。3月28日,汕头市北大企业家协会在多功能厅举办“突破才能重生——新竞争形势下销售管理变革的7个核心突破”课程。

会上,大家认真积极地参与研讨,不断结合企业实际案例,提升思想理论素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开设很及时,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今后将把课程中的知识内容运用到工作中去。

来源:北大企业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