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举行“合伙人裂变和股权密码”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1-09 19: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20日,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泽森音响举行“合伙人裂变和股权密码”茶话会,协会会员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今天,资本的光环正在褪去,进入人本为王的新时代。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从产品、运营与技术,逐步转移到商业模式与合伙人的竞争。本次培训带领大家正确认知合伙人与合伙规则,读懂合伙规则与股权架构的设计,通过合伙人与股权激励机制,在资本和人才之间,找到通往“激励相容”的路径,重塑企业内部生态,适应新商业时代市场发展的要求。

培训过后,大家纷纷分享自身企业在采取合伙制和股权激励上的相关经验,并针对如何采取合伙人方式发表自己的看法。 

不管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兴互联网企业,不管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都在逐步尝试转变商业模式,整合内外部资源,做到团队裂变,业绩倍增。通过本次茶话会,协会成员对合伙人模式有更深入的认识,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来源 |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