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在2020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系列表彰活动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21-01-09 19: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27日,全国商帮大会暨2020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系列表彰活动在浙江宁波召开。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忠,副会长吴树林、吴惠洁,常务副秘书长郑旭炜带队出席大会。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共斩获十二项大奖,包括“2020中国优秀人才服务机构(平台)”称号、五项“2020年度中国杰出经理人(CEO)”称号、六项“2020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将继续与全国各界优秀商协会汇聚全国各地高端职业经理人、企业家力量,共同在后疫情时代寻找合作和发展契机,助推广大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和人才在商海稳步发展、基业长青起到增光添彩的作用。

来源: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