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激活城市新动力·推动特区新发展|汕头市“新时代·新潮青”培养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09: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新时代,新潮青,新征程!11月15日,在汕头市青年商会成立2周年庆祝晚会上,由汕头市青年商会和汕头市社会主义学院、汕头大学商学院携手共建的“新时代·新潮青”培养工程正式启动。中共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市工商联、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青年商会领导班子、商会会员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在汕头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汕头市青年商会积极与汕头市社会主义学院和汕头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谋划启动“新时代·新潮青”培养工程。活动中,汕头市青年商会分别与汕头市社会主义学院、汕头大学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汕头市社会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研究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定期为商会党员、会员举行培训学习活动,推动商会的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汕头大学商学院将与汕头青年商会共同为汕头青年在粤东区域打造一个高质量产研学平台,助推汕头青年事业的发展,为汕头特区再出发担当应有的社会责任。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的具体行动,对推动新一代青年企业家增强“四个自信”、 培养 “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新一代民营企业家具有重要意义。

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表示,青年商会是一个包容大爱的发展平台,凭借一份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将把“新时代•新潮青”培养工程的学习成长机会惠及汕头所有优秀青年。新的目标赋予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汕头青年商会将团结汕头优秀的有为青年抱团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将自己的发展与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做疾风中的劲草,当烈火中的真金,以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推动汕头青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汕头新一轮发展贡献青年的力量。

活动中,汕头市青年商会举行一届三次会员大会。青年商会自2018年11月16日成立至今已经2周年,目前商会会员共300多人。商会秉承“破茧蝶变、飞越创新;蜚英腾茂、共创辉煌”的价值理念,以“立足潮汕,放眼全国,拥抱世界”的格局,致力于打造一个凝聚汕头青年力量与才情、展现汕头青年激情与活力、助力汕头青年共同成长的平台。

活动中汕头市青年商会还正式成立了亚青志愿服务队。

(汕头市青年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