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药业商会成功承办金平区市监局2020年“两品一械”及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宣贯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09: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金平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和消费品的监督管理水平,确保辖区民众用药、用妆、用械安全,结合2020年“全国用药安全宣传月”及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的相关工作,汕头市药业商会受汕头市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承接开展“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 ——金平区市监局2020年“两品一械”及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暨《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系列活动。

11月18日下午,由汕头市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药业商会承办的金平区市监局2020年“两品一械”及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宣贯进机关活动在汕头花园宾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金平区有疫苗接种的医院全面开展,组织全区疫苗配送、接种使用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现场发放政策法规、疫情防控、药品科普、安全用药用械以及公筷公勺倡议等宣传资料近200份。

活动邀请市疾控中心老师解读《疫苗管理法》条例,作《疫苗可预防传染病及AEFI监测》主题分享。老师深入剖析《疫苗管理法》的法律要求,引导疫苗配送、接种使用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理解并正确执行法律要求,共同开创新时代环境下疫苗安全、接种规范,科学普及的公共健康新纪元。

(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