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潮汕路线
发布时间: 2020-12-08 08: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12—13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到潮州、汕头两地考察调研,给潮汕地区带来了一股文化热潮。为让企业家深入了解本土文化,发掘本土特色,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党支部委员会于11月1-2日组织协会企业家们开展“紧随习近平总书记步伐走进潮汕,重温潮汕历史文化”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活动。

第一站,协会成员来到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了解到1860年元旦,汕头开埠成为中国沿海最早对外开放的港口城市之一,一地繁华肇始,百年商埠誉腾,了解到小公园见证了汕头从一个海边渔村发展成一座新兴港口城市,商业盛极之时,商贸额居全国第七位,广东省第二位。随后大家来到侨批文物馆,感受侨胞对祖国、对家乡的浓浓的亲情;来到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中站,感受革命者先辈为新中国成立而作出的牺牲与奉献。

活动最后,协会成员来到了美丽的“千年古城”——潮州,参观了素有中国四大古桥之一的“湘子桥”,感受“湘桥春晓水迢迢,十八艘船二四洲”;跟随总书记的步伐,参观了广济城楼、牌坊街。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受益良多,对潮汕历史、潮汕文化有了新一番感悟,一定会抓准时机,结合潮汕文化,大力发展企业。

(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