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09:2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20年11月14日下午在协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

参会会员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协会在服务会员单位、配合政府工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吴凯宣常务副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财务报告。会议认为,协会财务运作3年来,认真执行国家《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协会的财务收支正常,会费收入总体情况较好。协会按照《章程》有关规定,每年都进行财务审计。协会财务报表已经按照国家颁布的相关会计准则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规定编制,无违法违规情况的发生。胡东升监事长代表第三届监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监事会认真按照本会章程及《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监事会职责和工作规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承担义务、履行职责、总结规范。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产生了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

郑义辉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郑义辉表示,三届以来,市北大企业家协会在市工商联(总商会)等上级有关领导的指导和关爱下,在荣誉会长马庆城先生和各位名誉会长的关心下,在第三届全体理事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加强党的建设,成立协会党支部;开拓进取,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取得了社会组织评估“5A”级社团和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光荣称号。作为新当选的会长,将竭尽所能,为协会的发展任劳任怨、不遗余力。

(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