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区司法局联合举办《民法典》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19:5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区司法局联合在广东威信纺织有限公司举办“法治体检”助企系列活动之《民法典》专题宣讲会,来自区工商联(总商会)的20多位企业家参加专题宣讲会。

《民法典》专题宣讲会邀请和平镇司法所马永沐所长为大家授课,马所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解《民法典》编纂工作的指导思想,阐述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新法的精神内涵,提升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准确把握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深刻理解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

通过聆听宣讲会,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以及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让法律为企业保驾护航,依法经营管理,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潮阳加快建设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宣讲会前,还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读本赠书仪式。

(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