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药业商会青年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5 19:4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汕头市药业商会在汕头花园宾馆2楼举行会员交流会,并举行青年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期沙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医药科技日新月异,医药产业深刻调整变革,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持续增长,都对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迫切的要求。在这个大背景下,为培育年轻一代的企业家会员,助力年轻一代创新创业发展,发挥年轻一代企业家在促进医药产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药业商会决定成立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青委会以理事会为核心基础,在理事会领导下开展工作,是药业商会继成立专家委员会、安全生产委员会、消防安全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中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之后的另一个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上,会长张永章为青委会主任黄沐、副主任钟青云和张晓彬授牌。

刚刚成立的青委会委员们随后举行了第一期沙龙,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委会主任黄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学习后,精神振奋,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这是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鼓励,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决不能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强学习、勇于创新,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落实“六稳”“六保”,为促进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