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青年商会举行一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汕头市青年商会举行一届四次理事会,回顾总结过去半年会务活动,并展望商会未来发展方向。

半年来,为帮助困难群众迎接新年,商会举办了扶贫助困慈善义卖活动,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募得善款50000多元,所有善款定向帮助了53名生活困难人士;在汕头开始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时,商会也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启了“暖企”走访活动,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大家带去金融、税收、社保等各方面的扶持措施信息,让商会会员能够充分利用扶持政策渡过难关;在七一建党节,中共汕头市青年商会支部委员会组织了部分党员代表,前往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汕头市革命历史博物馆桂园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党史、抗战史和党的光辉岁月历程,接受爱党、爱国思想主义教育。回顾这半年来,商会成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互扶持,在困境中探索出新的发展思路,谋划出新的发展格局。理事会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商会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与会所有理事会成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集全会之力支持商会成立“青年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商学院”。

(汕头市青年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