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揭阳市工商联行业协会秘书长精英团队走进汕头市药业商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2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揭阳市工商联行业协会秘书长精英团队走进汕头市药业商会开展交流活动,并在会长张永章的口腔医院学术厅举行交流会,受到张永章会长及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

药业商会张永章会长致欢迎词,表示揭阳市工商联组织的行业协会秘书长精英团队走进汕头市药业商会进行商会建设交流,让我们深感荣幸。得知揭阳市工商联郑武标主席、杨旭波书记和黄泽斌主任要带领揭阳行业协会秘书长们到我们药业商会开展交流活动,我特别高兴,同时深深地为揭阳市工商联这种求真务实、主动服务、谦虚好学的作风所感动,这是一个共建共享的时代,既要共建和谐社会、共享优质资源,又要共建商会平台、共享办会经验,希望以今天的交流活动为起点,加强揭阳与汕头两地商协会的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进步。

药业商会李文英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会上作商会组织建设及如何当好商会秘书长经验分享,以一句“七月的潮汕大地热浪滚滚,却没能阻挡住揭阳市工商联及秘书长们学习交流的脚步”轻快地揭开了分享序幕。李文英副会长从“依法办会,建立健全法治结构”,“筑牢根基,优化建设三大团队”到“增值服务,打造六大服务平台”、再到“引导自律”、“维护权益”、“慈善公益”一项项如数家珍,娓娓道来。谈到如何当好商会秘书长,李文英表示“没有一种工作是不委屈的,作为秘书长要胸怀大局,肯于奉献、热爱工作、勇于创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做秘书处的表率。”接着从秘书长的定位、素质要求、工作职责以及当好商会秘书长的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分享。真情的表达、生动的案例、诙谐的语言博得了阵阵掌声。

揭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郑武标作总结发言,他对药业商会的办会理念、为会员增值的六大服务平台以及秘书长的定位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表示“药业商会24年的积累和沉淀,润物细无声的精诚服务,赢得了会员、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其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最后勉励大家以后多开展创新联动,以期共赢未来。

(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