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塑胶行业商会联合市家居行业协会、市药业商会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提高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在防火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掌握逃生技巧及减少火灾危害的知识,6月11日下午,由汕头市广告协会、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主办,汕头市药业商会与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协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在市金馨粤东博览中心三楼举办,活动特邀汕头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科何健枫等三名教官作《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专题宣讲及现场消防演练。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何健枫教官主讲。何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和引发事故的危害入手,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以及各类火灾隐患的危害,指导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普及紧急救护、逃生技巧、减少危害的知识。培训结束后还开展了火灾事故紧急疏散、用干粉灭火器灭火等实战演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

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培训+演练”动静结合的方式新颖有趣,培训内容专业丰富而生动,不仅学习到消防知识,提升了消防技能,还直观地感受到火灾现场的危险性,加深对火灾危害性严重性的认识,提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防火安全意识,受益颇多。

(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