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超市供应链协会举行助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受汕头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邀请,为解决农户农产品滞销问题,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联合汕头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举行助农研讨会。

汕头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会长姚茂和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琼珊,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组织副会长单位罗长发连锁超市董事长罗汉和理事单位汕头市澄海区景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慧云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了解了地方农业的情况,并就落实助农具体措施开展多层次探讨,希望在多方努力下,将潮汕本土优质的农业资源与购销渠道打通,实现农超对接,在农企及零售商与城市供应商之间搭建一条“高速公路”,打造双向供需平台,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助农惠农的工作精神。

6月11日,我会副会长罗汉和,理事陈慧云等到潮阳铭园种养蔬菜基地学习交流,促进行业协同联动,磋商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帮助农户农产品连接推向市场。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