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家居行业协会举行“健康家居+新零售”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3: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0日晚,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青年创业委员会以“疫情过后,家居健康产品与新零售模式是家居实体店发展趋势”为主题举办第十二场茶话会,交流行业未来格局和方向,共探行业发展新思路。

茶话会上,青创委主任马熙泰首先从家电的方向阐述了健康家居产品的重要性,倡导打造健康理念,让健康家居引领家居行业发展,共建自然生活。随后,马熙泰还分享了实体店健康产品与新零售演变方式,强调重视体验,并且提出了实现新零售模式必须建立在"舍得,利他"上,以及要建立人脉信任关系与社区、异业联盟等突破传统销售模式。吴少云副主任则从家装角度阐述自身企业的经营模式,强调必须做好客户定位以及实现抱团联盟,同时提出疫情影响下,健康家居已呈现大爆发趋势,家居健康产品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谢东晓常务副主任表示,当下商业模式更加成熟和精细,传统营销模式会慢慢退出市场,市场已经进入了一种万物互联的状态。针对家居行业接下来应该如何发展,提出了三个关键词,即改变营销方式,打造健康环保理念和提供精细化服务。陈羽聪副主任则分享了一些家居企业如何实现突破创新的见闻,表示疫情之下,一些家居企业采取另辟蹊径的营销方式,获得不错的成效。青创委成员还从从自身企业出发,提出企业必须重视管理,打造免费业务员,并分享了团队要如何落地以及如何让员工掌握自主权,实现可持续发展。

突发而至的疫情,对家居行业来说,是一个加速变革的助推器。本次茶话会,为家居企业如何实现突破与精进、创新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方向,只要善于抓住机遇,实现变革,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家居企业必能实现长远发展。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