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塑胶行业商会举行“VOCs整治与减排&清洁生产审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6-17 20:2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由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主办的“VOCs整治与减排&清洁生产审核”专题宣讲活动,在商会培训大厅举行。

活动上半场,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广东省VOCs一企一策专家库专家李艳莉博士宣讲《VOCs一企一策》,她从“什么是VOCs一企一策?为什么要做VOCs一企一策?VOCs一企一策怎么做?塑料行业的整治要求”四大内容深入浅出讲述,为参会的相关行业企业VOCs防治整改工作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草案,深得与会人员赞赏。

活动下半场,由广东伟信盛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省清洁生产审核师、汕头市清洁生产专家库资深专家李若霓高级工程师主讲《清洁生产审核培训课程》,他先就广东省清洁生产工作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流程、清洁生产审核工作验收须知及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各部门工作几大方面进行讲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李艳莉博士、李若霓高级工程师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辅导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务实高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真正的帮助,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

(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

小TIPS:挥发性有机物,常用VOCs表示,它是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三个词第一个字母的缩写,总挥发性有机物有时也用TVOC来表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定义,VOCs(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是在常温下,沸点50℃至260℃的各种有机化合物。在我国,VOCs是指常温下饱和蒸汽压大于70 Pa、常压下沸点在260℃以下的有机化合物,或在20℃条件下,蒸汽压大于或者等于10 Pa且具有挥发性的全部有机化合物。(来源:百度百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