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女企业家商会举行抗疫复产经验访谈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1 22:0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9日,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汕头市柏亚产业城举办了母亲节分享活动——“疫情下,复工复产经验交流访谈会”。活动以“线下分享+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商会会长陈明在开场致辞中代表商会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呼吁商会会员弘扬传统孝道,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感恩谦逊、诚信正直、智慧卓越、爱心奉献的商会核心价值。

节日庆祝环节之后,商会举办了“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经验交流访谈会”,分享嘉宾分别分享了疫情对各自企业的影响,就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的应对措施、经验心得进行了交流,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分享给商会全体会员。商会希望通过企业复工复产经验交流分享,助力会员企业抗疫复产,携手团结全体会员共同成长,共渡难关。

商会会长、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女士向大家分享企业引进高新科技项目,5G+VR的应用情况。陈明会长企业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是潮州第一家建立5G基站的企业,利用5G+VR技术助力复工复产,防疫复产两不误抢抓5G发展机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陈明会长还分享了企业对疫情的思考和建议,她表示:疫情当下,任何企业都不能独善其身,当前国家正推出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建议企业认真了解,用好用足政策,助力抗疫复产;同时企业应练好内功,做好人才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等待拐点的来临。

商会常务副会长、柏亚国际集团副总裁胡粉玉女士向大家介绍柏亚国际集团旗下柏亚产业城的整体规模、规划理念、配套优势及产品硬件标准。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乔艺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雪英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雪英常务副会长表示“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保障员工的平安健康是疫情防控中最重要的工作和前提,平安二字值千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担当。”商会常务副会长、汕头市红磨坊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萍女士分享了疫情下,企业勇担责任,奉献爱心的行动以及餐饮企业如何突围疫情带来影响的各项措施。蒋萍常务副会长表示,世界瞬息万变,唯有变化是不变的,唯有保持良好的心态,用“坚持”和“相信美好”的信念,迎接挑战。商会会员、汕头市协成服饰有限公司电商负责人黄婉绚女士分享了疫情对于电商行业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分享了从事电商行业10年来的心得体会。

商会监事长、国信信扬(汕头)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曾爱东女士对访谈活动做了中肯到位的总结、点评。互动环节,商会理事、汕头市快畅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莉女士有感而发,分享了在疫情下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及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心得。

活动中,陈明会长为汕头市贵夫人汇美仓百货商行倪巧丽女士颁发新会员牌匾。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