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家协青创委举行《新零售直播营销模式分享会》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6 21: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2日,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青年创业委员会2020年首场分享会以直播方式开启,主题为《新零售直播营销模式分享会》,为协会成员分享新零售直播的方式及运用,助力家居企业数字化转型。

分享会上,多个企业代表与直播平台负责人共聚一堂,通过直播的方式,解读当下家居困境,共话直播营销新模式,让会员们能对直播方式有进一步的了解,学习直播营销新模式,从而主动转型,更好地适应目前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分享会后,青创委主任马熙泰通过直播带领大家进行了产品体验,分享如何选购厨卫电器健康产品等知识,线上为大家演示如何进行直播营销的全过程。

在电商直播已成为行业新风口的形势下,汕家协青创委改变以往分享方式,创新性采用直播新工具进行分享互动,抓住时代风口力量,迈出崭新的一步。

(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