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民营企业商会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六届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10: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3日下午,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全体会员,召开主题为“民企加油干,共筑中国梦”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当前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好形势。

会议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决定》提出了很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重视,也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和爱护。

袁乐辉会长做了发言,从毫不动摇支持、法制环境健全和分配制度改革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号召商会全体会员,要珍惜机遇,不辱使命,练好内功,加快发展。要严以律己,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共筑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上,胡南山副会长代表理事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说明》《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和《2019年财务收支报告(草案)》。会议增补了5位理事和1名监事。

为配合“建文明城,迎亚青会”的工作,商会与理事单位——广东启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从资金上和志愿者安排上支持广东启盟的“智能分类回收箱”进校园工作。

会议举行颁奖仪式。表彰了一批贡献突出的会员。珠海潮人海外联谊会委托汕头市工商联为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颁发“兴学育才,功在千秋”的奖牌。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陈育文、市社会组织总会轮值会长吴腾生和袁乐辉会长等为获奖者颁奖。

(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