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濠江区制定《工艺纸盒》团体标准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汕头市濠江区《工艺纸盒》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秘书处召开。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濠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工商联、汕头市标准化协会、汕头市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濠江区旅游协会、汕头市条码技术应用协会等领导及部分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工艺纸盒》团体标准审定会专家组由广东省汕头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广东省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汕头市美术家协会、广东壮丽彩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东技师学院组成。《工艺纸盒》团体标准起草小组就“工艺纸盒团体标准”送审稿做了详细的说明,专家对标准文本进行逐条审定,与协会会员代表、技术人员进行讨论,对标准中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切磋与沟通,达成统一。

经过5位专家的交流讨论后,专家组长汇总意见形成审定结论,专家签名一致通过了《工艺纸盒》团体标准的审定,予以发布,并定于2019年12月31日实施。

(濠江区工艺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