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举行第七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汕头市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金钻潮庭华灯璀璨,高朋满座,热情洋溢。“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第七届第七次理事会和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此举行。汕头塑业精英济济一堂,谋划商会发展新愿景,应对行业发展新挑战,开拓抱团联动新空间。会议由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扬生主持。

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修改商会《章程》及组织架构;审议通过新晋、新增理事单位并颁发牌匾。

会上还发布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会员企业诚信经营,建立诚信商圈,共同为诚信汕头、信用中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佘桂锡会长在会上讲话,号召全体会员抱团合力,打造新的行业生态格局,共同应对全球性的挑战,互利多赢。利用商会平台,互通信息,优势互补,推动塑业由大向强。要树立“塑料命运共同体”理念,利用商会的五大专委会,让整个塑胶产业链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焕发内在生命力,形成良性循环。

(市塑胶行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