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扶贫济困送温暖 真情帮扶献爱心”新春关爱慰问活动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22 10:3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市社会组织总会、金厦街道党工委和市格格玺商业策划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汕头清华联谊会及多家商协会共同协办的“扶贫济困送温暖 真情帮扶献爱心”新春关爱慰问活动在金厦街道超声广场举办。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汕头清华联谊会执行会长吴腾生及各商协会代表和慈善文化大使共同出席活动。

本场活动是市工商联(总商会)和市社会组织总会共同组织和发起的“携手送温暖 同心送和谐”系列慈善活动的最后一场。“携手送温暖 同心送和谐”系列慈善活动自启动以来,不仅本市的社会组织、协会、各社会组织成员、企业主及企业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还吸引了海外侨团加拿大潮商会及慈善组织机构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佥会参与到活动中。此次系列活动通过公益书画认购、家具认购和爱心捐款共计筹得慈善款项161000元及爱心物质一批。

汕头市收藏家协会还组织的一批优秀的书法家在现场为贫困群众书写新春对联,用艺术点亮慈善之光。

(汕头清华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