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女企业家商会协办“创文明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15: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汕头市贸促会联合市委老干部局、汕头海关到创文挂钩帮扶点——潮南区胪岗镇开展“创文明送温暖”活动。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汕头大学医学院医疗扶贫办公室协办了本次活动。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明,常务副会长林华君、林帆、胡粉玉,副会长林卓娴,秘书长陈丹如等参加了活动。

在新民村新民学校,市女企业家商会为村民捐赠一批慰问物资,并深入贫困户家庭开展慰问活动;汕头大学医学院的多名医疗专家为群众义医义诊,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赠送药品,接受健康咨询,入户到部分老弱病残困难家庭进行义诊。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胪岗镇新民村党委书记、主任刘岳萍向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明回赠鸣谢锦旗。

陈明会长在接受汕头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活动,鼓励大家创文明树新风,人人参与创文,让文明成为一种日常,成为根植于大家内心的素养,携手建设美丽乡村,共建美好家园。

(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