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家居行业协会与汕房协联合举办“筑美筑善 爱传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4 19:5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21日,由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汕头市房地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筑美筑善 爱传万家”活动在罗浮宫家居博览中心举办。市民政局局长、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陈镇坤,汕头市工商联主席、广东华茂集团董事长黄茂强先生,市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林万荣、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林为城及两家协会近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弘扬慈善文化,为爱心助力,传递温暖。

林万荣会长、林为城会长等分别上台发言。林万荣会长表示,与汕头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缔结友好协作单位,共同举办本次“筑美筑善,爱传万家”活动,将通过开展深入合作、带动产业联动、凝聚优质品牌企业,搭建上下游产业交流平台,逐步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对接、信息互通机制,促进地产、装饰设计、建材、家具、家电、软装等以居住文化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的联动与融合,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分享交流环节,我会与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代表就跨界资源合作,家居建材软装精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林万荣会长和林为城会长分别代表双方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跨界合作,家居、地产相互赋能,更好整合资源,扩大产业服务链,打造地产家居链的共同繁荣。

(市家居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