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长征精神”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4日,汕头市江西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独具用心的瑞金红色革命圣地之旅,探寻红色根源,感怀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定性、自觉性,强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

党支部参观学习团怀着学习、缅怀的心情瞻仰了沙洲坝革命旧址群,参观了中央执行委员会旧址、中央人民委员会旧址、红井、国家一级博物馆。见证历史的同时,也是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心灵的一次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自觉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为党、为人民奉献终身。

党支部书记彭魁指出,组织本次主题活动,对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新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启示。“坚定信念跟党走,引领赣商新发展”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来红色古都主要是解决两个问题:学什么和怎么用。彭魁书记表示,解决学什么的问题就是要知道什么是红都精神,解决怎么用的问题就是要明白红都精神对企业而言的新时代意义。

党支部副书记卢春莹表示,弘扬红都精神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是深化改革开放,确保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小康社会建设的需要;是企业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需要;是推进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商会领导的需要。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之旅,极大的丰富了党支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长了知识,使大家真正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经历了一次心灵涤荡,深切体验了今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深刻体会到了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使命的崇高和伟大。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要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秉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状态投入事业中,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汕头市江西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