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2019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典礼圆满礼成
发布时间: 2019-11-22 09: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了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打造职业经理人专属的交流分享平台,推动职业经理人队伍的建设与发展,鼓舞更多的职业经理人投身于社会建设,11月16日,2019年度卓越雇主&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典礼在汕头市金海湾大酒店华丽宫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宗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勤裕,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郑宗武,汕头大学校董会办公室主任、汕头大学外联处处长陈映林等。颁奖典礼由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监事长张宝忠、副会长李莉主持。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上台致词。他指出,本次活动对突出贡献的雇主和表现优越的职业经理人予以表彰,有利于促进企业完善体制机制,共同推动城市发展。希望获奖者不忘初心,为汕头再创辉煌。

徐宗玲副主任对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七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人才、资金、资源是企业的发展要素,而雇主和经理人是委托代理关系,这次活动正减少双方信息不对称,从而推动各方进步。希望职业经理人在新时代为企业、城市、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布了汕头市2019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的获奖名单,陈伟玲、何伟强、张高、陈月娥、方奕松、赖伟光、张少杰、许兰卿、刘俏红、吕忠亚、游雪华等获得此奖项。徐宗玲副主任、陈馥忠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发奖杯。

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轮值会长、汕头市社会组织十大“领军人物”吴腾生从老板与经理人关系角度出发作“求解渐近线,共绘同心圆”主题分享。

会上还进行了“年度新锐雇主”、“年度最受应届毕业生欢迎雇主”、“年度最受女性职员欢迎雇主”、“年度最受欢迎上市企业”、“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和“2019年度卓越雇主”的颁奖。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