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塑胶行业商会走访参加德国K展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19-10-18 16:1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16至23日,三年一届的国际塑料及橡胶展(K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盛大举办。始创于1952年的德国K展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的殿堂级国际塑料及橡胶展会,今年迎来第21届盛会。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3,000多家展商,净展览面积达178,000平方米,是展现各国塑料行业设备和技术的最高殿堂。

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共有10家会员企业参展,在国际舞台中大放异彩,展示中国的最新技术与实力。佘桂锡会长率领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参观考察团走访了参展的会员企业,为企业加油鼓劲。

(市塑胶行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