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女企业家商会召开第六届第六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3 15: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22日,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到会长单位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工厂参观学习,同时在智能工厂大会议厅召开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第六次理事会议。


商会会长陈明、常务副会长林华君、林帆、蒋萍,副会长兼书记王建瑜,副会长林梨莉、陈佩华、胡励红、黄健、吴瑛、江惜莲、吴少华、林卓娴、林文英、黄敏斐、蓝明瑀、陈蓉、李彩銮、刘闽燕,秘书长陈丹如等出席会议。商会艺术顾问佘心泉先生、摄影顾问方旭升先生莅会指导。

商会会长、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及企业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大家,向大家介绍企业的概况及发展历程,带领大家参观了产品展厅及智能化生产车间。

随后,在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工厂大会议厅召开了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商议商会年度会员大会筹备工作,并通过于6月28日召开商会年度会员大会。

陈明会长在讲话中对年度会员大会的召开提出三点意见,她表示:首先希望全体理事会成员提高思想站位,认识到年会召开的重要性,女商会年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的认同,能够提高女商会号召力、亲和力和凝聚力;其次,希望大家要认真组织部署,全体动员参与,大家要认识商会年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意义,希望会长们、理事们、组长们、秘书处都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组织、认真部署,为年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最后希望大家要迅速行动落实,办出年会的亮点,希望大家会后能够一起扎实细致做好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包括活动组织、接待安排、服务保障等等筹备工作,能够办一场有秩序、高质量的年会。

为了做好年会的筹备工作,理事会议之前,商会多次组织召开了常务会议、会长会议,收集大家关于年会策划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倾听大家的心声,商议相关事项。秉持商会感恩谦逊、诚信正直、智慧卓越、爱心奉献的核心价值,根据各项会议精神及陈明会长提出年会主题“女商情,中国梦”,本次年会总导演佘心泉先生针对年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本次年会执行策划林卓娴副会长分享了年会策划方案。

陈明会长表示:今年商会年度会员大会主题“女商情 中国梦”,强调的是我们女商的亲情、友情,家国情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会议期间,商会还组织一场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女企业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商会也希望借着年度会员大会的筹备过程,感召更多会员姐妹的参与,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携手融心、求真务实,感受女商情,携手中国梦。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