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超市供应链协会赴东莞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会长郑康荣,常务副会长陈澄坤,副会长罗仕泽、谢钦有、肖英绮、柯裔明、陈建伟、罗汉和、沈书俊,等20多位理事会成员赴东莞参加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连锁业大会”。“广东连锁业大会”是广东连锁业界的年度盛典,迄今已有22年历史。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更是聚集全省知名的购物中心、百货公司、超市便利店、专卖店等多个连锁业态企业,会员销售额占全省社消零总额的20%以上。


4月20日,由我会陈澄坤常务副会长率团,前往2018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之一的广东天福连锁商业集团学习考察。天福集团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7月的东莞市天福便利店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便利店经营管理为主,集商贸代理、物流配送、生鲜超市管理、绿色食品、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以及商业地产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潮汕考察团首站抵达天福集团物流中心参观学习,全面了解天福现代物流配送体系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经验。随之考察团前往天福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受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欧阳华金先生、副总裁成世恩先生等集团领导的热烈欢迎。我会企业家在听取完天福集团介绍后,针对天福运作及合作模式提出了相关问题并依次介绍自身企业产品及希望合作的内容。天福集团成世恩副总裁及集团采购总监曾东平先生对我会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内容包含加盟店如何快速扩张、OEM产品需求方向及合作模式物流配送操作、直采产品合作模式等。现场对接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东莞之行非常高效,非常有意义,全方位学习借鉴广东特许连锁不同行业的优秀管理经营理念,对企业健康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郑康荣会长表示,本次东莞之行有效增强潮汕企业家与珠三角知名连锁企业的联动与合作,接下来,协会将致力于为广大会员谋求更多的对接与商机,让更多“潮汕制造”优秀产品进入更广阔的市场,积极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