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女企业家商会热心助养失助儿童
发布时间: 2018-08-24 17:1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日前,汕头市委统战部、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汕头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汕头市光彩助梦行动”顺利举行,在商会各会员企业实习的大学生们,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收获了丰富的实践知识,为暑期社会实践画上圆满句号。

    助梦行动圆满落幕,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热心公益慈善却一直在路上。近日,商会获悉有一失助儿童无人抚养,我会决定伸出援手共同助养。商会监事、汕头市豪苑艺术幼儿园园长林小锋主动承担,免费接收该名儿童前往豪苑艺术幼儿园全托班就读。

    汕头市豪苑艺术幼儿园办园至今,不间断的助养、收养福利院孤儿和贫困儿童,秉承艺术教育和爱心教育相结合的办园宗旨,身体力行地培育孩子们,让这些困境儿童能够得到良好的启蒙教育。

    女企业家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商会十年不间断地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助养儿童,重视儿童群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爱心妈妈牵手困境儿童”精准扶贫活动,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