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与市塑胶行业商会联合举办“企业股权设计及证券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26,由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联合举办的《企业股权设计及证券化专题讲座》在龙湖科技创新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专业讲师为现场学员们讲解企业证券化运作、企业股权架构设计的税务筹划等方面知识。市工商联与市塑胶行业商会相关负责人、商会会员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特邀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经济学双学士,财税法学硕士,现任职中信建投证券中小企业金融部,先后为超过1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并购方案咨询及股权相关财务顾问方案设计的肖宁讲师开讲《企业证券化运作要点》。肖宁从“证券化的概念和意义、证券化的实现路径、证券化要点与常见方式”三大方面,专业清晰,突出重点,深入浅出进行讲解,让学员对企业证券化运作的要点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

    活动还邀请了由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注册会计师,专注于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大型国有企业等公司客户的开发与服务,具有五年资本市场服务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公司金融业务服务经验的梁华燕老师开讲《企业股权架构设计的税务筹划》。梁华燕运用理论分析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从“股权的定义和股权设计的目标、股权设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股权架构的设计以及案例税务分析”三大方面,带来一堂专业性、实用性的精彩课程。

    最后答疑环节,学员们求学若渴,踊跃提问,讲师娓娓道来,逐一解惑,互动环节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工商联副主席杨一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培训,给在场学员们在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带来新的视野,新的思路,新的理念,利用股权建立一种人、组织、环境高度匹配的自组织管理模式,构建有效的人才激励与约束机制,打造真正的利益共同体,使企业发展更规范、更良性,促进企业发展壮大,更好为汕头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