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药业商会倡导会员企业杜绝虚假广告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医药类虚假宣传广告时有发生,严重危害了消费者利益,扰乱了市场秩序,对公众健康、产业发展、社会稳定带来了隐患,更引发了公众对医药广告宣传的信任危机。为进一步构建行业诚信体系,树立良好诚信的行业形象,提高会员遵纪守法的意识,杜绝药品、保健品虚假违法广告宣传,近日,汕头市药业商会特在会员企业中开展了为期二十天的杜绝虚假广告宣传倡议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商会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会刊、QQ群、微信群等传播渠道,向会员发出《“杜绝虚假广告 树立行业形象”倡议书》,加强“坚决抵制生产和销售假劣行为”的宣传力度,强化企业杜绝药品、保健品虚假宣传的法制意识和自律意识,倡导广大药企携起手来,共同规范市场推广,引导理性消费,遏制虚假广告的生存空间,共同创造良性、干净、透明的医药市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广东凯芝林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70多家企业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名表态,拒绝发布虚假广告,保证人民用药安全。

    商会秘书处还通过走访会员形式,发放《倡议书》同时结合“正版正货”承诺活动,号召企业遵守承诺、依法生产、诚信经营,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汕头市美宝制药有限公司、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康信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华太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组织员工学习《倡议书》内容,并以各种形式倡议全体职工诚实守信,杜绝一切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行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不传播虚假信息,不传播伪科学,积极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为打造有序稳定的大健康医药产业做出努力。

 

(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