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举办“诚实守信你我出力放心消费大家得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开展“2023年汕头市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322日,由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各区县工商联、各商协会、龙湖区科创中心协办的诚实守信你我出力 放心消费大家得益活动在龙湖区科创中心举行。汕头市工商联系统近50人参加活动。

汕头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黄武雄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重信守约,抓好质量提升、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切实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诚信守法作为立业之本、兴企之道,将依法治企与以德治企有机结合起来,以诚信守法争取客户信任,以诚信守法开拓广阔市场,以诚信守法赢得企业的长远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自觉承担起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严格质量管理,提高商品信誉,推动消费提质升级,全力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希望全市工商联系统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消费信心。

活动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发出诚实守信你我出力 放心消费大家得益倡议,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要品质至上,确保安全;要明码实价,计量准确;要规范营销,公平交易;要文明经营,热情服务;要畅通投诉,化解纠纷。

汕头市药业商会、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汕头市鱼胶补品协会代表先后上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引导会员守法诚信合法经营,共同营造更加安全、更加放心的消费环境。

与会人员在倡议书签字板签名,以实际行动表明恪守诚信、践行承诺的决心。

来源: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