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闭幕!票决出汕头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7日上午,汕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大会票决出汕头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各项决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项天保、刘辉、林锡波、李绿岸、陈伟波、林曼、卢壁辉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长曾风保、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汕头警备区、汕头大学、汕头海关负责同志:黄果、吴刚、许宏华、张宏俊、蔡永明、叶娴、林锐武、赵志涛、李钊、黄海、王雪竹、彭聪恩、万云峰、彭章波、喻洪、陈锦华,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出席会议的代表28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天保主持。

会议以差额投票形式表决出汕头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关于汕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汕头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汕头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汕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汕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项天保指出,本次大会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必将更好凝聚全市力量,动员鼓舞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汕头在走实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上迈出更快步伐,奋力把汕头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来源:汕头橄榄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