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一行到汕头市工商联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哈尔滨市与汕头市交流合作,4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一行到市工商联开展交流会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杨年福,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主席洪顺凯,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秘书长耿少玲,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综合部郑桂涛,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晶以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楚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第九届潮商大会的筹备情况。

杨年福介绍了哈尔滨的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潮商大会是为全球潮商发展搭建一个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此次大会需联动广东与黑龙江两省的力量,加强合作对接,共同办好大会,同时促进哈尔滨与汕头的经贸往来、交流合作。

刘文华表示,此次大会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筹备、高水平运作,群策群力办好大会。同时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做到心中有数、注重实效。要积极争取黑龙江省、广东省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同心协力筹办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不断增强潮商凝聚力,扩大潮商国际影响力。同时,以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为契机,积极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优化资源配置,达成两地合作共赢。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