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2022年国际潮商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在汕头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1 10: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将于今年8月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为确保本届大会的顺利开展,也为充分研究讨论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的举办城市和承办商会,4月2日,由潮商大会秘书处召集,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筹办的2022年国际潮商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在汕头市大潮汕会馆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潮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潮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汕头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郑晶,潮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席陈瑞苑,揭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揭阳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旭波,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上海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汉松,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郑汉明,珠海潮汕商会会长林玉潮,广西潮人商会会长方时壮,海南省潮汕商会会长林永坚,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共同主席佘桂锡,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名誉主席郭坚林,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主席林春行,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执行主席洪顺凯,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高经顾问何奕鹏等参加会议。汕尾市工商联、南京市潮汕商会、上海市潮汕商会应邀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黄茂强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筹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的举办城市和承办商会。

会上,申办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商会代表宣读申办函,并一同观看汕头宣传片《活力特区拥抱世界》。

郑晶代表汕头从文化与变迁、投资环境、投资机遇三方面为大家演示申办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PPT,详细讲解了汕头市丰富独特的地域文化、强大的城市接待能力和无限的发展商机。

会议还讨论研究其他事项,由郑楚成汇报有关潮商大会章程修改的建议。

会上,郑楚成、郑汉明、周建轩、方时壮、林永坚、佘桂锡、何奕鹏、郭坚林、张汉松、陈瑞苑、杨旭波依次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启发性的意见建议,为接下来推动国际潮商大会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作为潮商大会发祥地的汕头,不仅见证着潮商大会的茁壮成长,更是承载着广大潮人潮商的乡情乡梦。遍布全球的潮商资源是汕头发展的独特优势,祖国富强、家乡美好是海内外潮人潮商的共同梦想。希望广大潮商乡亲支持汕头申办2024年第十届潮商大会,与汕头共同携手讲好“潮”故事,传播潮人好声音。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